淮冉藏

“新年快乐”“中考加油” “你也是”

 

【瑞金】第n次循环

“格瑞,我会死么”金躺在眼前人怀里,看着他无助地捂住自己腹部的伤,看着他一向清冷的眼眸倒映着自己满是血污的脸。“不会,不会。你会睡一觉,然后到一个全新的世界。”格瑞想要稳住声线,但双手哆嗦停不下来。

“那不就是死嘛”金笑,“像我这样的人,死后一定会成为恶魔的吧?”

“别说了,那不一样,别说了。”真稀奇,平日里的高冷酷哥,竟也有这样失态的一面。“说死了,是你虽然死了,但总有人心里有你,他们记得你。我说你没死,是我心里还有你。”

金要痛死了,他全身上下大小伤口简直数不清,格瑞担心的神情更是让他心疼。

“呐,格瑞,如果我真成了恶魔,那你可要变成天使来拯救我啊”

金还是离开了,他们没有等到救援部队,只剩下格瑞残存。金彻底失去意识时,没听到白发男人失了真的嘶吼,那是一个,刚才丢了伴侣的灵魂。几时过后,他喃喃,“天使么……





“早上好,亲爱的格瑞~”格瑞经过空中庭院时就听到他魔族发小调笑的声音,他还要赶到天使大堂开会,所以脚步没有停顿,只是嗯了声便打算离开。

“别那么冷淡啊~”格瑞听着身后空气波动,知道金又飞过来了,淡声提醒,“金,记住这里可是鸟人聚落。”“哎嘿嘿,可格瑞也是天使啊?”

格瑞讨厌他天使的身份,而长宫让他留到现在的原因就是眼前这个看起来特别好欺负的少年。

他们说:“我们清楚你对那小子的情感,不过你要肯定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。自古天魔不会和好,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。你既是我天使一族的下一位长宫,那么就当下去吧,坐稳长宫十年,我们可以放任你和金相爱,你想的话,我们甚至不阻碍你们结婚。前提是,十年间,你必须为天使效命。”

骗子。格瑞早应该明白鸟人的思想,他们根本不会把所谓承诺放在心上。

他不只一次想要逃离天空,但他血液里流淌着的终是带翅膀鸟人的基因。

他走不了。他逃不掉。

格瑞是金的,金是自由的。金不知道格瑞的喜欢,反之,格瑞也不了解金对他的特殊。他们两人总是错过,错过后又会再次相遇,一直循环,直到某人死去。

然后进行第n次循环。





11月21日     晴

今天班里面来了位“神童”诶,他好漂亮,紫色眼睛白头发的冰冷美人诶,狠狠戳中我了!老师在介绍他,他也打量着班级内部,他扫到我的时候,我看到他眼里好像露出一丝惊讶与悲哀。不过他很快移开视线,应该是我看错了吧。

11月23日    阴

那位新同学今天向我搭话了,他问我他叫什么名字,我很快想起前天老师说他的名字,于是答到,“你是格瑞呢!是一个很厉害的帅哥呢~”但是他又没应我,定定地看了我一会,走了。走了?我是说错什么了么,要不去道歉?他看起来不太高兴,有点奇怪,唉不管不管。我还是很喜欢他的,希望能成为朋友啊!

11月30日    多云

他好像想通了什么,又肯理我啦。而且我和格瑞已经成为朋友啦,虽然他性格冷淡,但他有很认真回答我的每一个问题,他真是个好人!

12月16日    

格瑞说他其实是天使,我当时觉得好玩就回了句,“那我就是恶魔喽,亲爱的格瑞?”他楞了下,然后很认真很认真地说,“你不要是恶魔。”我嬉笑,“这么关心我啊,你要救赎我嘛。”可是再后来我怎么闹他,他都不回答了。

12月21日

这是他的记事本?

我是格瑞,金的朋友,是朋友。他死了,我还是没能救赎他。









他们有好多次相遇的,把三篇都整在一起啦!不知道格式转换会不会让你们不适应

很高兴有人能喜欢我写的文字,今天问同学我写的文怎么样,她说喜欢看我写的东西,有一些情节安排的很舒服!!俺开心死啦啊哈哈哈哈~~~~~

放一个小小彩蛋:

风不会为了太阳驻足,但格瑞会问了金留在他身边。

格瑞心里满是名为金的光。格瑞眼里满是光着的金。

“格瑞,在你眼里我是什么啊”  “是使风停留的太阳。

“格瑞,你眼里有光诶。”   “不,我眼里有金。”

那些长着翅膀的鸟人根本不信奉神明,它们自私,重欲,唯物主义,它们是堕落的载体。

金不会为了鸟人那样的伪善者流泪,哪怕被折磨即死,也不曾呜咽过,但他好几次因为格瑞不顾恶魔应有的高傲,苦苦咽下禁果,来自恶魔怜悯的眼泪。

评论(6)
热度(13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淮冉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